• 10月9日,清华附中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礼赞青春向未来”第二届青年教师运动会。校长方妍、党委书记曹海翔及附中全体党政领导出席并参与活动,来自七个青年沙龙组的逾200名青年教职工齐聚绿茵场,比赛竞技,拼搏角逐。运动会开幕式由教工团书记岑逸飞主持。
    2022.10.10
  • 3月18日,清华附中工会委员会召开例会,讨论新学期工作计划。附中工会委员及专职干事共9人参会,会议由附中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张洁主持。
    2022.03.18
  • 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附中工会在3月8号中午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三八节女教职工圆明园健步走活动。本次健步走活动,全校120多名女教师热情响应,积极参加,校党委书记方妍、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张洁参加活动。
    2022.03.08
  • 清华附中圆满完成海淀区选举委员会第131选区清华园街道分会清华附中投票站的投票选举工作2021年11月5日是北京市各区和乡镇的人大代表选举投票日,海淀区选举委员会第131选区清华园街道分会清华附中投票站共有460位选民投上了自己庄严的一票。在选举投票会场入口处,酒精消毒液、口罩、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资整齐码放。会场内,验证发票处、解说处、写票处、代书处、秘密写票处等排列有序。投票站共设工作人员10名,共中包括总监...
    2021.11.05
  • 12月2日中午,关于清华大学工会换届工作布置会在华茂楼b102举行,会议由附中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张洁主持,全体工会委员、各工会组长到会。 本次会议围绕大学工会的两项换届工作进行传达与任务布置。主要涉及大学工...
    2019.12.18
  • 11月25日到27日,清华附中工会特邀北京市海淀区妇幼保健院医师来校为广大女教职工进行免费的“两癌”筛查,并提供相关健康咨询。 25日中午,海淀妇幼临床医师在华茂楼B102室就女教职工妇科、生殖及乳腺的方面的健康问...
    2019.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