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 03
    03
    本人担任语文工会组长的三年时间里,一直尽职尽责,积极配合学校完成各项工会活动,为学校保障教师福利、丰富教师生活、团结教师队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2024- 03
    01
    本人自2022年担任工会小组长,一直永葆热情与真诚的初心,坚持为每位老师做好事、办实事,让大家感受到学校工会的温暖,更好的助力工会的高质量发展。
  • 2024- 02
    29
    学生发展中心心理办公室高中生涯老师。担任工会小组长已有两年,配合学校完成好服务保障工作,热情积极地为每一位老师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与服务。
  • 2024- 02
    29
    行政管理中心档案员,兼任行政公会小组长。本人热心服务每一位会员,积极配合学校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助力工会发展,为会员创造更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 2022- 05
    10
    政治老师,政史地工会小组长。担任小组长已经有近五年半的时间,我对这份工作依然充满热爱。工会小组长需要更多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但是如果有一颗“敬业”、“乐业”的心,这项工作就很有意义和价值,也让人感到愉悦!
  • 2021- 10
    11
    本人​2021年开始担任清华附中国际部工会小组长,希望以后能够在清华附中工会中继续发光发热,服务他人!
共11条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