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工会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春风轻抚,万物复苏。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附中工会组织全体女教师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庆祝活动,旨在向女教职工表达最诚挚的敬意与祝福。校长方妍、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张洁参加活动。

3月7日中午首先开展“激扬巾帼志 奋进新征程”三八节女教职工圆明园健步走活动。女教师们以阳光轻松的心态投入到健步走活动中,或在圆明园自由行走,或与同事们在圆明园结伴而行,有说有笑,享受健步走的快乐。

3月8日中午工会在多功能厅举行了“芳菲三月 闻香识女人”的精油制作体验活动,活动分为香印、香识、香知、香愈四个环节。通过活动,希望老师们能够“闻香识自己”,疗愈身心,完善自我。

3月8日下午工会在体育馆一层开展了“强国有我,为祖国至少健康工作50年”女教工踢键比赛和健身操锻炼活动。女教师们热情参与。校长方妍、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张洁参加活动,并为获奖教师个人和获奖团体颁奖。

方校长致活动开幕词

健身操活动

活动进行中

踢毽单项一等奖

踢毽单项二等奖

踢毽单项三等奖

踢毽团体一等奖

踢毽团体二等奖

踢毽团体三等奖

踢毽活动合影

奥森、将台路两校区分别在3月6、7日午间举行了女教工健身操活动。老师们积极参加做操,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非凡,充满了欢声笑语。3月8日,两校区在操场举办了庆祝“三八节”女教工健步走活动。在温暖的春风里,女教师们热情高涨,三三两两地漫步于校园中,锻炼着身体,欣赏着春天的美景,用欢声笑语点缀着整个校园。

“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体现了学校对女教职工身心健康的关怀,祝福老师们在新学期身体健康,诸事顺意。附中工会将一如既往,积极创设有意义的活动,承续多年来一直致力为广大教职工营造温馨有爱的大家庭的目标而不懈努力,让教职工们充分感受生活的美好。

文字:向东佳 孙玉华张楚雯 杨开宇

审核:张洁朱建宏

图片:孙玉华赵婉婷 张聪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