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中召开第十二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月23日,清华附中工会在成志楼会议室召开第十二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附中工会委员及专职干事共12人参会,会议由附中党委副书记兼上届工会主席张洁主持。

会议首先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主席与副主席。11名委员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张洁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王田为副主席。

                                             

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张洁主持会议


随后,张洁带领其他委员明确了各自的分工与职责,并对上届工会委员所做的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全体委员共同讨论通过了本学期学校工会的工作计划,特别就关爱教师身心健康、三八妇女节、教职工运动会、教职工体检、文体活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集体决策。最后,工会委员们围绕具体活动方案、服务教职工举措和配合大学工会的多项工作积极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

全体参会人员

附中工会坚持定期召开委员会例会,本次会议是新一届委员会的第一次会议。规范的例会工作制度有利于推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工作,充分履行工会各项职能。在今后的工作中,校工会将继续立足广大会员的需求,以丰富多彩的活动服务广大教职工,提升教职工的各项素质,传递工会及学校的温暖。

 

 

撰写:向东佳

审核:张  洁

图片:孙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