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中工会委员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3月18日,清华附中工会委员会召开例会,讨论新学期工作计划。附中工会委员及专职干事共9人参会,会议由附中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张洁主持。

首先,张洁分条缕析地总结了开学以来各工会委员所做的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随后,会议共同讨论通过了本年度学校工会的工作计划,特别就关爱教师身心健康、教职工运动会团体操表演、教职工体检、体育锻炼、六一儿童节、蛋糕费发放等问题进行了集体决策。最后,工会委员们围绕具体活动方案、服务教职工举措和配合大学工会的多项工作积极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

 

会议讨论中

附中工会坚持定期例会制度,本次会议是新学期的第一次工作例会。规范的工作制度有利于推动工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履行各项职能,积极发挥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校工会将继续立足广大会员的需求,以丰富多彩的活动服务广大教职工,提升教职工的各项素质,传递工会及学校的温暖。


撰写:向东佳

图片:孙玉华

审核:张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