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中工会举办2015年教职工新春联欢活动

1月30日下午,清华附中工会组织全校12个工会小组,在学校统一分配的地点分别举行主题为“欢欢喜喜过大年”的教职工新春联欢活动。学校党政领导依次到各会场向全体教职工拜年,并为教职工送去毛绒羊玩具和糖果,与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学校党政领导依次到各会场向全体教职工拜年,并为教职工送去毛绒羊玩具和糖果

各工会小组由小组长组织,在繁忙的期末工作中自我筹备、众人帮忙,而且自编自导了丰富精彩的节目。每一位教职工献才献艺,一边包饺子,一边表演欣赏节目,在劳动和饺子香味之中,大家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

应广大教职工的要求,校工会还专门安排了“包饺子比赛”,每个工会小组选出一位代表组成大众评审团。各工会小组分别端出自己最满意的一批饺子送审。在 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下,评审团经过品尝、打分,评出语文等6个工会小组为“包饺子比赛优胜奖”;办公室等6个工会小组为“包饺子比赛贡献奖”。

包饺子大赛评委在品尝饺子并打分

包饺子大赛颁奖

一年一度的新年联欢活动根植于教职工们的日常生活,一直以来附中工会都把联欢活动组织得生动活泼,富有表现力。今年包饺子活动相对而言更体现出附中一家人的温暖,氛围热情隆重,展示出清华附中教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与强大的团队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