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中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2016年1月22日下午,清华附中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式在B208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代表及工会会员40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大会,党委副书记张洁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教代会提案小组组长、清华附中副校长徐文兵作本次会议期间征集的提案报告。本次教代会从2015年12月24日开幕至今,全校教职工围绕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十三五发展规划制订等方面的问题,认真深入地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诸多提案及建议。这些提案和建议,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关注教师专业化成长,表现出广大教职工积极的工作热情与主人翁精神,充分体现教代会“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作用。闭幕式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将及时研究这些提案和建议内容,给出具体答复意见,并采取相应措施改进,以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随后,校长王殿军致闭幕辞,他感谢全校教职工在本年度内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努力,并表示学校将会高度重视本次会议期间形成的提案及意见,积极落实工作、解决问题,共同为清华附中新百年再创辉煌做出贡献。

本次会议本着依法治校、民主管理、科学决策的原则,以推进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为目标,促进全校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管理,有效推动了学校的全面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