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中举行2017年离退休教职工祝寿迎新联欢会

2016年12月11日上午,清华附中离退休教工祝寿迎新联欢会在附中多功能厅举行。

清华大学离退休处处长刘秀成、清华大学工会副主席瞿福平及附中校长王殿军、党委书记方妍、副书记张洁、副校长徐文兵、解巨钊、赵鸿雁到场参加活动。

大会由徐文兵副校长主持,附中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洁副书记总结一年来附中离退休工作,对离退休工作中的先进事迹进行了表彰。王殿军校长和刘秀成处长分别致辞,他们肯定了附中的离退休工作,向离退休老同志表示亲切慰问和新年的祝福。

方妍书记宣读八十岁以上老同志以及六十岁以上年龄逢五逢十的寿星名单,向他们致以生日的祝福。在欢快热烈的乐曲声中,领导同志把生日蛋糕和纪念品发到寿星们手里。

文艺演出由王武镝老师主持。老同志们表演了歌曲、舞蹈、诗歌朗诵、京剧清唱,附中健身操队的老师们集体表演了新疆健身操……一个个节目赢得与会同志们阵阵热烈的掌声。为给老教师添寿,退休教师唐余才特意写了一幅字,送给出席本次大会年龄最大的冯玉中老师。最后,由工会体育委员张国梅老师带领大家学做老年健身操。

附中离退休教工共18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大家纷纷感谢附中领导和各方面对离退休工作的支持、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