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中工会组织系列活动庆祝2017年“三八妇女节”

3月8日“国际劳动妇女节”,清华附中工会组织系列活动以丰富校园文化,服务教职工生活。

中午12点,附中工会在B102会议室举办主题为《中医体质养生——为您量身打造专属美丽养生方案》的讲座。工会特别请来北京中医药大学讲师井慧如博士为女性教职工讲授养生、防病等方面的知识。

井慧如博士讲授养生知识

下午13:30,在工会委员的组织下,附中代表队还前往大学工会俱乐部参加“健康欢乐跳”踢毽比赛。20多位教师在比赛现场一展身手、其乐融融,展示出附中女教师的风采。

附中女教师代表参加踢毽比赛

下午16:00-17:00,工会在B102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初级个人形象管理——了解自己》,资深个人形象管理咨询顾问May Ren给老师们介绍如何科学的穿衣搭配,希望能够通过讨论与分享让老师们量身打造专属自己的外在形象。

May Ren老师(右2)讲授穿衣搭配

“三八妇女节”的相关活动体现了学校对女教职工们日常生活的关怀,经过与外请专家的交流,老师们对健康生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反馈积极,也希望附中工会将类似的活动坚持下去。

May Ren老师热情解答老师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