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中举行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祝寿迎新联欢会

2018年12月21日上午,清华附中离退休教工祝寿迎新联欢会在多功能厅举行。清华大学工会副主席瞿福平及附中校长王殿军、党委书记方妍等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出席活动。大会由清华附中党委副书记张洁以及退休教师王英民老师主持。附中离退休教工共17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到场寿星67人。

时逢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期间,祝寿迎新联欢会在《春天的故事》优美旋律中开场。附中党委副书记兼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洁首先总结了一年来附中离退休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校长王殿军致辞,向离退休老同志们汇报了学校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向大家表示亲切的慰问。

清华附中党委副书记兼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洁作2017年离退休工作总结

清华附中校长王殿军致辞

大会给六十岁以上逢五逢十及全体八十岁以上的老师集体祝寿。党委书记方妍宣读了寿星名单。在欢快热烈的乐曲声中,领导同志把生日蛋糕和纪念品发到寿星们手里。

清华附中党委书记方妍宣读寿星名单

清华大学工会副主席瞿福平给寿星赠送礼物

大会之后进行文艺演出,由王英民老师主持。老同志们表演了歌曲、舞蹈、诗歌朗诵、京剧等节目展现了离退休老同志们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和积极快乐的精神面貌。

舞蹈《民族韵律操》

陈 弥 郭建生 朗诵《如果有那么一个黄昏》

太极拳《太极混元十六式 》

李 瓈藏族舞《向往》

附中合唱队合唱两首歌《感恩》 《祝愿歌》

崔坤英电吹管独奏《南泥湾》

杨津光老师朗诵

孙秀英 京歌《唱支山歌给党听》

小合唱《等待出航》

北体大教练王晓雯带领大家练习《益气养肺功 》

大家纷纷感谢附中领导和各方面对离退休工作的支持、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爱护,对改革开放四十年附中的发展以及国家的成就充满自豪,表示要继续“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