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中工会举办2019年教职工新春联欢会

1月25日中午,清华附中工会在学校清晏楼二层举行2019年度教职工新春联欢会。校长王殿军率党政班子成员和全校四百多位教职工一起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联欢现场

在喜庆祥和的音乐声中,主持人向东佳、王诗琦老师宣布联欢开始。工会委员们首先给大家送出了“诸事顺利”“珠玉满堂”的吉祥祝语,接着,王殿军校长致新春贺词,王校长感谢广大教职工在2018年的付出,并向全体教职工及其家人致以深切的问候与祝福。稍后的环节里,附中全体校领导还为正值本命年的教职工们赠送吉祥物纪念品。

向东佳、王诗琦老师主持联欢

工会委员拜年

王校长致新春贺词

校领导赠送吉祥物

本次活动秉承“节俭办联欢”的宗旨,注重将表演与游戏相结合,语文工会小组林加老师带来了古韵悠扬的吟诵《定风波》,物理技术工会小组莫振伟老师则用优雅的太极扇表演展现了附中协会活动的多彩与教职工的艺术追求。

林加老师表演“吟诵”

莫振伟老师表演太极扇

通过《逢7过》《抢椅子》等小游戏,联欢的气氛逐渐高涨,在国际部老师送“福”活动的时候,现场已经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教职工参加游戏活动

国际部老师送“福”

本次联欢充分考虑到祖国70华诞在即,专门设置了关于“冬奥会”“改革开放”等时政热点的相关活动,尤其在联欢的最后,以学生发展中心、语文、体育等工会小组为代表的教职工,用“快闪”的形式带领全场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充分表达了附中广大教职工祝福祖国,时刻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新征程的信心。

快闪活动《我和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