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中工会召开2014下半年征求意见会

1月6日下午,清华附中工会在B102会议室召开征求意见会,听取各位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汇报意见征集情况。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张洁主持,工会委员和各工会小组长共21人参加会议。会议之前,先召开了工会委员例会,部署意见征求活动。

意见征集会上,各位工会小组长和工会委员分别汇报了所征集到的本工会小组和全校教职工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本次意见征集会,征集到全校教职工对教学、校园安全、教职工工作环境等相关问题十数条。这些问题都围绕学校的百年校庆工作,服务学校的教书育人工作。这些意见和建议将提交学校教代会讨论。

附中工会征求意见会每学期举办一次,这是工会反映教职工心声、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的渠道之一,也为附中民主管理提供了重要依据。

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张洁(右2)主持会议

工会委员例会

工会小组长发言

工会征求意见会现场

编辑:档案室

来源:附中工会

作者:文/邱磊、图/杨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