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中工会召开教职工意见征集会

6月21日下午,清华附中工会在B102会议室召开每学期一次的教职工意见征集会议,听取各位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汇报广大工会会员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张洁主持,全体工会委员和各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

张洁老师(右4)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之前,附中工会召开了工会干部会,部署意见征求活动的要求。各位工会小组长和工会委员分别积极向本组和周围教职工征求意见,听取大家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把这些意见和建议认真记录下来,加以汇总。会上,各位工会干部积极发言,将自己征集到的意见作了详细叙述,意见建议内容涉及学校教学德育工作安排、教职工工作生活环境等各个方面。

工会主席张洁表示工会会认真梳理征集到的这些意见和建议,并提交学校校务会议讨论和解决。她同时高度肯定了工会干部们积极履行职责、参与工会活动的积极性,也鼓励大家继续深入调研,及时反映教职工工作、生活中的问题、意见,发挥出工会在学校和广大教职工之间沟通的桥梁作用,为广大工会会员服务。

与会人员积极讨论

附中工会意见征集会每年举办一次,这是工会反映教职工心声、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的渠道之一,也为附中民主管理提供了重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