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中第十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2月21日,清华附中第十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附中工会委员及专职干事共10人参会,会议由附中党委副书记张洁老师主持。

张洁副书记(正面右1)主持会议

首先进行的是附中工会第十届委员会成立仪式。按照工会选举程序,新一届委员会进行选举了主席,副主席。张洁、王田均以全票分别当选为主席、副主席。会议随后就本届委员具体分工进行了讨论与确认。

选举工会主席、副主席

其次,会议集体讨论了本年度工会工作规划,重点梳理了2月至8月的具体安排。

最后,与会成员就校级活动、教职工服务、配合大学等方面的思考进行了分享和建议。

第十届工会委员会合影

本次会议是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第一次工作会,有利于推动委员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履行工会各项职能,积极发挥作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服务广大教职工,提升教职工各项素质,传递工会组织的温暖。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