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工会组织教职工游览世界园艺博览会

为促进附中教职工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同时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工会于5月26日组织教职工共约120人前往延庆世界园艺博览会参观游览。

虽然遇到下雨天,但老师们仍然兴致勃勃参与了游览活动。植物馆馆内汇聚了上千个植物品种,是一座神奇的“植物王国”,老师们畅游其中,颇有一种人与自然和谐而生的舒适。在最具代表性的中国馆内,老师们通过极富中国特色的园林设计,流连忘返于包括32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特色园艺展示,在鲜艳的花卉、别致的盆景面前体会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

在随后的活动中,许多老师还分别去参观了国际馆、世界文化风情园和生活体验馆,或者感受异国风情的别样,或者感受园林的艺术的完美结合,创新与绿色的和谐乐章让老师们身心放松,收获了愉悦。

作为附中工会每年的必备项目,为广大教职工安排组织踏春消夏郊游活动已经持续多年,工会委员与各工会小组组长克服工作繁忙、活动设计麻烦等诸多问题,周密准备、妥善安排,在教职工及其家属的鼎力支持下顺利开展本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们的业余生活,锻炼身心的同时增进了同事友谊,本次活动受到了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