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中举行“关心下一代”工作小组师生座谈会

12月28日中午,清华附中“关心下一代”工作小组师生座谈会于B102会议室举行。清华附中“关心下一代”工作小组退休老教师陈弥、曹文彬,党委副书记张洁,副校长白雪峰,工会老师周燕红出席座谈会,来自清华附中学生会、优秀社团的30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由校学生会指导教师岑逸飞主持。

师生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首先由清华附中学生会、领袖训练营、优秀公益社团代表清祈公益社、优秀人文社团代表摄影协会进行活动成果展示。各学生组织、优秀社团向各位与会老师展示了近年来自身主承办的大型特色活动,通过集体荣誉、团队成绩等优秀育人成果的介绍展现出我校学子责任担当的勇气、心系天下的情怀和创新思考的能力。

学生会副主席高1405班邢琨同学汇报展示

领袖训练营副秘书长高1410班李瑞祥同学汇报展示

清祈公益社社长高1411班吕冉同学汇报展示

摄影协会会长高1408班曹逸美同学汇报展示

学生展示环节完毕后,退休老教师陈弥代表“关心下一代”工作小组寄语同学们的成长。她表示在看到现今清华附中校园里学生们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后十分欣喜,接下来“关心下一代”工作小组会继续关注学子们的发展,服务下一代的成长。白雪峰副校长最后作活动总结,他首先感谢老一辈教师们和学校各部门对学生发展的大力支持,同时他还勉励同学们继续努力,不忘老一辈教师们的关心,在附中新百年放飞梦想,用努力的汗水铸就未来的辉煌。座谈结束后,与会教师与全体在场同学一起合影留念,清华附中“关心下一代”工作小组师生座谈会至此圆满结束。

陈弥老师寄语学生成长

白雪峰副校长总结座谈活动

与会教师与全体学生合影留念

一直以来,清华附中“关心下一代”工作小组按照国家关工委所提出的“一切为了孩子、为了一切孩子、为了孩子一切”的理念,时刻关心清华附中学子成长,使每一个学生得到全面发展,争取为祖国培养一批英才,助力伟大中国梦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