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工会组织教职工子女庆祝“六一儿童节”蛋糕DIY活动

5月31日下午,在第70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附中工会在多功能厅举行教职工子女庆“六一儿童节”蛋糕DIY活动。70多个教职工家庭参加此次活动。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张洁主持活动。

工会专门请来121DIY烘焙店的老师作为活动技术指导,他们还为孩子们准备好了各种蛋糕制作原料和工具。在专业技师的指导下,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带着自己的孩子,身着专业的蛋糕制作服装,跟着烘焙老师的要求开始了自己的蛋糕DIY过程。孩子们心灵手巧,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将蛋糕当作呈现自己灵感的原材料,用奶油、水果、鲜花等点缀在芳香四溢的糕点之上,家长在旁边打下手,协助孩子们设计出一个又一个的精彩作品┈┈活动最后,每个家庭都留下了幸福的合影。

本次活动让孩子们体验了蛋糕制作的过程,丰富了孩子们的生活经验,提高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创造能力,更是为广大教职工会员创造了一个陪伴孩子,共享欢乐幸福的机会。现场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尽情的放飞自己的喜悦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