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中举行2019年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11月22日晚,由清华附中工会主办的第十届清华附中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决赛在体育馆一层举行。本届比赛从11月16日启动,包括奥森、将台路校区在内全校12个工会小组近百名教职工参赛。校长王殿军作为卫冕冠军行政工会小组的队员,全程参与比赛,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张洁到场指导。

在教职工的平时训练与高度重视下,本届比赛展现出更高的竞技水平。经过小组赛的激烈比拼,行政管理中心、资源保障中心、物理技术工会小组、奥森与将台路校区工会小组进入半决赛。

经过第二轮的对决,决赛在行政管理中心工会小组与奥森、将台路校区工会小组之间展开。决赛中,在学校各部门教职工的呐喊欢呼声中,朱建宏、邓翀等羽球健将发挥出色,你来我往之间,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最终,行政管理中心工会小组成功卫冕。

羽毛球运动在清华附中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本届比赛由工会统筹协调,体育工会小组参与组织,资源保障中心提供后勤服务。根据上届比赛的良好反馈,本届比赛继续增设了趣味团体接力赛、精准“射击”游戏环节,既增添了赛事的趣味性,更充分尊重了参赛教职工的参与热情,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