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洁 工会主席,主管工会全面工作,分管宣传、组织、女工、生活工作。
  • 王田,中教高级,目前任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党委委员,工会副主席,学生发展中心主任,理化生党支部支部书记,物理教师。曾获清华大学优秀党员,清华大学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海淀区教学系统青年先进工作者。
  • 向东佳 宣传委员 承担教职工师德师风宣传教育相关工作。具体:负责清华附中工会校内外的新闻宣传工作,组稿编写宣传刊物,负责教职工投稿文章的审核发布,承担宣传思想工作会相关工作。
  • 资源保障中心副主任,担任工会生活委员,具体职责:关心教职工生活,及时反映教职工在生活福利方面的困难、意见和要求。
  • 冯婧琨 女工委员,担任清华附中女工委员一职,帮助策划组织工会三八妇女节、六一儿童节、女工互助保险等活动,用心为广大教师服务。
  • 主要负责组织教职工参加校内及大学各项体育活动,全心服务,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
  • 承担清华附中青年委员一职。具体职责:组织每年新教工入职系列教育活动,让老师们尽快融入校园的生活工作中;组织对青年教职工身心健康有益的活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了解青年教师的想法和要求,努力为其解决实际困难。
  • 主管工会财务工作,统筹和协调各工会小组、各协会活动工作,辅助分担工会委员工作。
  • 高山,文艺委员,负责组织文艺汇演、摄影展、板书比赛、书法交流、茶话会等活动,丰富老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 谷丰 组织委员,主要负责工会会员入会、工会代表推荐、人大代表换届的选民摸排和登记等组织工作。
共10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