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中荣获“2014引领北京教育的品牌中学”称号

2015年1月20日下午,“2014京城百所特色校”颁奖典礼在北京新闻大厦隆重举行。清华附中荣获“2014引领北京教育的品牌中学”奖,全市共有15所中学获此殊荣。清华附中校领导受邀参加颁奖仪式并代表学校领奖。

清华附中长期坚持鲜明的办学特色,推动基础教育改革,在坚持育人规律、学生发展规律的同时,提出独特的办学理念满足教育的多样化需求并取得了卓越的成效。由于近年清华附中以“为领袖人才奠基”为使命,努力办清华附中的教育品牌,促进地区教育资源均衡,引领北京教育特色发展,获此荣誉。

“2014京城百所特色学校”评选活动由《北京晨报》与晨报官方网站、《北京晨报·教育周刊》微信公众号“教育最强音”联合举办,旨在给北京市民搭建进一步了解北京优质教育机构的平台,充分展示首都教育改革发展和素质教育实施的成果,促进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教育机构诚信办学,切实推进中小学减负增效,凸显各级各类教育机构的鲜明特色。主办方在全市数千家公立和民办教育机构中遴选了百所特色校介绍给公众,被推选的学校均具有鲜明的办学特色,通过各种方式的宣传推广,经过严格筛选层层把关,公平公正地投选出各类特色学校。

清华附中党委副书记张洁(右3)代表学校领奖

清华附中党委副书记张洁(左3)代表学校领奖

组稿、编辑:档案室

来源:行政管理中心

作者:杨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