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中举行2016年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11月16日晚,由清华附中工会主办的2016年度清华附中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决赛在实验楼中厅羽毛球场地举行。本届比赛历时三天,包括奥森、将台路校区在内全校12个工会小组近百名教职工参赛,体育工会小组担任裁判工作。王殿军校长作为行政工会小组的队员参与比赛,附中工会主席张洁副书记到场指导。

经过三轮的激烈比拼,尤其是上一届冠亚军提前会师本届半决赛,本届团体赛更加精彩纷呈,最终,行政管理中心工会小组获得冠军,资源保障中心工会小组获得亚军,数学工会小组与奥森、将台路校区工会小组分列第三、四名,国际部、生化、学生发展中心、物技工会小组表现优异。

羽毛球运动在清华附中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至今已经举办七届校级比赛,附中羽毛球队在清华大学教职工羽毛球赛中也表现优秀。本届比赛,组织用心、队员努力、裁判敬业,领导支持,教职工们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健康快乐”的工作理念。

本届比赛附中工会特设“流动奖杯”机制,冠军奖杯由该届冠军工会小组获得并保存一年,直到下一届新冠军产生继续流转,此举既增加了比赛的仪式感,也平添了趣味性,获得了参赛教职工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