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中离退休老同志参加清华大学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10月14日上午,清华大学离退休处在东大操场举办2018年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附中的六十多位老同志参加了运动会,完成了五项集体项目和十一项个人项目的全部比赛。

参加入场式的老师们与领导合影

附中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运动会的准备工作。附中党委副书记兼离退休领导小组组长张洁和工作人员早早来到运动会现场,和老同志们一起参加这一盛会。

运动员代表队列队入场

太极表演

民族健身操表演

为筹备这次运动会,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做了周密的组织和物质准备。干事孙玉华老师细心动员和组织参赛队伍,为参加活动的同志购置纪念品。附中还派出四名工作人员为运动员们热心服务,充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广大老同志更是热情饱满,积极报名参加了所有项目的比赛。

门球比赛

提重物接力跑

“庆丰收”接力跑

移动投篮

为了支持运动会宣传工作,很多老同志撰写诗歌、散文投稿,获得各方面好评。

清华附中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历来重视离退休老同志体育运动的开展。近年来,学校在离退休教职工中开展“365天天练”活动;组建了门球队、乒乓球队、健身操队,坚持日常锻炼。大学离退休教职工运动会的举行,必将进一步推动离退休教工体育运动的开展,促进老同志们的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