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中参加2019年清华大学教职工乒乓球赛获佳绩

11月11日晚,一年一度的清华大学教职工乒乓球赛在清华大学工会教工活动中心乒乓球室拉开战幕。清华附中代表队团结协作、努力拼搏,顺利从小组赛中突围从而进入淘汰赛阶段,实现了近年来我校参加大学工会乒乓球比赛成绩的突破。

本次比赛设混合团体赛和单打比赛,在11日和12日的小组循环赛中,周逢春、赵胜等附中选手或经验老到、或拼劲十足,王颖辉老师更是巾帼不让须眉,附中健儿成为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他们接连以较大优势战胜接待中心、信息科技两个对手,提前锁定十六强资格。

14日晚上,在附中与软件学院的晋级八强对决中,附中老师们作风优良、球风坚强,虽然最终憾负,但展现出附中教职工不俗的身体素质与精神气质,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本次比赛在安忠鑫等老师的努力下,从组织落实到训练安排,从人员协调到后勤保障,都做得细致入微。真正借助工会乒乓球赛提升了广大教职工对传统体育项目的参与热情。教职工纷纷表示在未来的时间,一定多多切磋、提升技能,争取代表附中在大学工会乒乓球赛中取得更大的成绩。